京尧

👉🏻请认真阅读置顶内容
wb指路@京尧尧尧(太芥相关补档)
afd指路@京尧(乙女相关隐藏内容)

【咒回乙女】他的告白

#内含悟/七/虎/惠/宿

#ooc预警!撞梗致歉!擦边预警!


01


五条悟


取下的眼罩扔在一旁,苍蓝的双眸直直地望着你,

不同于往常的漫不经心,更像是势在必得。

伸手将你的碎发撩到耳后,

却没有将手收回,而是滑落到你的身后,

摁住你的后腰将你拉至怀中。


“别和那些老古板一样把我推开,”


唇瓣上传来一阵温热,

是他的温热的唇覆了上来。


“——再靠近一点好吗?”




02


七海建人


修长的手指扯松往常系的一丝不苟的领口,

露出脆弱的脖颈和突出的喉结,

他俯下身靠近你,唇角如往常一样严肃地微抿,

你带着笑意的眼睛似乎惹恼了他,

男人握住你的手腕带至两侧,

温热的呼吸洒在你的脖颈,他直视着你,一字一句,


“成为大人的第一步就是为自己过往的言行负责。”




03


虎杖悠仁


双眸湿漉漉的看着你,眼神是祈求的,小心翼翼的,

动作却是略显横蛮的将你整个人圈在怀中。

他弯下腰,跟坐在桌子上的你平行对视,

最后受不住的将头埋入你的怀中。

声音闷哼哼的,

像只被别人欺负了的小狗狗一样,

正等待着主人的抚慰。


“无论如何,请你接受我的爱意。”




04


伏黑惠


深色的眼睛里全是不安的情绪,

下意识拉住想逃走女孩的手臂,

上前一步将女孩拥入怀中,

低头亲昵的蹭蹭女孩头顶的发丝。

背后微颤的手却暴露了他心中的慌乱,

阳光照进来,室内一半光亮一半灰暗。

一念生,一念死。


“别推开我。”




05


两面宿傩


毫无压力的将你禁///锢在他的怀中。

温热的呼气尽数喷洒在你的脖颈处。

造成一阵阵的瘙痒,两只手握住你的腰肢让你无处可逃。

他的双眸带着笑意掠过你的耳垂,

那里的泛红也不知道是因为他手上的动作还是因为羞涩。

他笑起来的样子少了一些危险的意味,却更加具有侵略性。


“既然你都求我了,那我就不妨告诉你我的心思。”




——————

感谢支持哦,可以给我一颗小心心吗❤️

评论
热度 ( 420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