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尧

👉🏻请认真阅读置顶内容
wb指路@京尧尧尧(太芥相关补档)
afd指路@京尧(乙女相关隐藏内容)

【咒回乙女】病//娇的他

#内含  悟/杰/夏/七/葵/顺/宿

#ooc预警!撞梗致歉!⚠擦边预警!


01


五条悟


自从你和五条悟开始交往开始,他身上一直隐藏的一些阴暗面开始在你面前展现。


每时每刻都要和你待在一起不说,还对你抽屉里的日记非常在意,你有时会发现日记有翻动的痕迹,但从来没有表示过不满。


某一天,一个同级生对你说了很暧昧的话,五条悟安排他对付很艰难的任务,如果不是家入小姐当时也在附近,这个少年大概就命丧当场了。


“悟,我有点事情……”


“怎么了?”他听到你的声音便转过身,唇角扬着大大的微笑,“亲爱的,叫我有什么事?”


“那位先生的事情,是因为悟吗,还有我的日记——”


手腕被突然凑近的他握住,眼罩不知何时已经扔在一旁,他眼底满是兴奋。


“欸呀——你发现了啊。”


大概是一边不想你知道一边期待你发现(?)




03


七海建人


“七海海喜欢我吗?喜欢吗?喜欢吗?”


男人把你圈进怀里,所有病//态的占//有//欲被他隐藏在眼底,展现出来的依旧是一副成熟的大人模样。


“都已经成年了,怎么还这么不成熟,一副孩子样?”


你皱皱眉,随即伸手将他推开。


“七海海不喜欢我这种小孩子的话,我们分手吧!”


男人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虽然没有明说,但他心里已经开始思考该怎么惩罚你……或许折断手脚扔到地窖里?


你看出了他眼底的思绪,倾身上前勾住他的下巴,露出得逞的微笑。


“就这样结束恋人生活,然后结婚吧!”


成熟的大人也有自己的暗//黑小心思(?)


04


东堂葵


再和你在一起之后莫名开始注意起了他的人际关系,在发现自己不大受欢迎之后变得很焦躁。


做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比如在学校里其他男生必经之路上亲吻你,保证让他们看到、肆无忌惮地对着你说情话等等。


开始缠着你和他一起学习锻炼,练习体术,每天训练场上都能看到你们互打的场景。他是个好老师,会根据你的现况和进步速度调整教学的力度和进度。


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在心里犯嘀咕。


“如果假装不小心打坏了,她会不会就永远属于我了?”


每天求关注的、哭唧唧的东糖糖都要变成东汤汤了(?)


05


吉野顺平


“为什么要和那个人走的那么近?”


你看着拉住你的少年,他的脸色很糟糕,很少能在这个平和的家伙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


“顺平很在意这个吗?”


“当然在意,你明明是我女朋友不是吗?”


“嗯,顺平这么激动,肯定是爱我的,这样我就放心了。”


你在他困惑的表情中圈上他的脖颈,在他的唇角落下一吻。


“既然爱我,之后就不要和那个邻班的女生一起走,不然我也是会生气的哦~”


两个病//娇在一起的每天都是发疯的好日子(?)


06


两面宿傩


因为和虎杖悠仁共用一个身体的原因非常没有安全感,总感觉你爱上的是有着和悠仁相似外表的他。


因此非常憎恶这具身体,在少有的拥有悠仁身体的时候做出不顾身体状况的举动,比如故意折断悠仁的四肢等等,并且都要求你在现场观看。


你冷漠他不高兴,你心疼他也不高兴。


最后干脆将你拉近了他的生得领域,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都和他对坐着。


从此你再也没有出去。


爱能使宿傩大爷失去安全感(?)


——————

*任意礼物解锁夏油杰的PART,或至afd解锁所有彩蛋!


感谢支持哦,可以给我一颗小心心吗❤️


评论 ( 8 )
热度 ( 1248 )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尧 | Powered by LOFTER